為人母之後,時間真的跟金錢一樣寶貴,身為職業婦女更是兩頭燒,每天回家之後能有一兩個小時自己的時間,就已經謝天謝地了,更何況有兩週自己的假期!哈哈,沒錯!從今天開始,小米和佑佑回花蓮放暑假了,我的充電大計可是從好幾天前就開始規劃啦。

我和AK使用Google的附加功能開了一個共同記事本,只要想到什麼這兩週的好計畫,就立刻上去打下來,不管在公司或家裡,隨時都可以邊寫邊看對方的點子喔!

先來看看我們目前寫了些什麼:

吉兒:
1.連敷14天面膜 (之前合購買的100片面膜當然要趁這個時候揮霍,不然等佑佑回來,看到敷臉中的媽媽,又要被嚇哭......)
2.看書 (堆了一疊的書,趕快補充一下氣質)
3.照顧植物 (讓陽台植物放牛吃草好一陣子,偶爾也要關心一下,好想種棵豌豆或蕃茄喔!)
4. 照顧blog (上次有人提醒我要更新部落格ㄟ~還是要寫喔!)
 
AK:
1.運動 (AK你這胖子,等到我減肥成功,你會配不上我~最好有點警覺心阿!)
 
AK+吉兒
0. 整理家裡 (AK妹妹正式出國念博士班囉,5年多了,這個地盤終於可以完全歸我管轄啦!)
1. 一起作菜 (AK我希望你是全能的男性....)
2. 去台北逛街、跟姊妹喝下午茶 (我要呼吸自由的空氣!台北~我來了!)
3. 吃brunch (這可是我們以前最愛做的事情~睡到日上三竿然後把早餐午餐合起來吃)
4. 去喝下午茶 (帶著電腦去咖啡店上網吹冷氣看雜誌,也是節能的一種方法)
5. 看晚場電影 (來看個最熱門的赤壁好了,來看看那場床戲到底是多激情)
6. 到宵夜街家聚 (就是晚上到宵夜街喝珍奶吃雞排再來一本漫畫)
7. 想到隨時補充~

各位看看,多麼簡單樸實的願望阿!各位還沒有小孩的看官們一定要好好珍惜單身生活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