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豐盛的C餐]




[可口的A餐]




循著1月份園區生活的brunch專題介紹,這個星期六特地起床騎車到世界大同餐廳吃brunch。路有點不熟,找了一下...大同路和世界街的交叉口,小小的招牌,差點錯過。推門而入,很溫馨的木頭櫃臺,後頭滿架杯盤,老闆娘很友善的笑笑,邊請我上2樓,一邊衝著樓上搖起搖鈴,一走上去,立刻就有一位服務生招呼。



樓上別有洞天的忽然開闊,厚實的木地板配樸拙的木桌椅,但椅墊卻選了奢華的紫金色,搭起來又頗協調。早餐的客人只有2桌共3位,安安靜靜的憑窗用餐,翻閱店內書籍。我心中大喜,好個閒適的早餐所在,希望不要太多人知道呀!我挑了窗邊的方桌,點了一份A餐,一份C餐。

 



[德式早餐目錄]

A餐:布拉澤麵包+奶油炒蛋+培根+沙拉+柳橙汁+飲料 $120

B餐:布拉澤麵包+巴西里炒蛋+雞胸肉+沙拉+柳橙汁+飲料 $150

C餐:布拉澤麵包+太陽蛋+岩鹽煎牛小排+沙拉+柳橙汁+飲料 $180

 




布拉澤麵包絕對是我會再去的誘因之一,喜歡吃麵包的我,第一次吃到這種彈性Q感的手工麵包,帶著樸實的小麥香味,真捨不得吃完吶!布拉澤可以單吃原味,或是把煎得香香的培根、炒蛋夾入,加點生芽菜也是可以的,一頓豐富又營養的早餐就是這樣。

 




AK的C餐有亮澄澄的太陽蛋,但我只吃全熟蛋,所以只能觀賞。岩鹽煎牛小排還蠻讓我欣賞的,吃了一點點,品嚐鹽粒搭配牛小排的口感,不過一看到滲出的紅血,想想還是嘗一口就好。老闆娘特地提過,柳橙汁是現搾配上自己蜜的檸檬醋,10分鐘內不喝完就會氧化了喲!

 

 

盤子清空後,便一人捧著一杯奶茶和咖啡,翻閱著店內雜誌和報紙,看看冬陽灑落在桌上,好不愜意的一個週末早晨!   






[世界大同外觀]




[陽光在桌上跳舞]




[店內一角]




[園區生活雜誌的專文介紹]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