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,我想我們是回不去了。

你內衣的汗味隱約混雜了陌生的香水和沐浴乳的氣味。你襯衫上的污痕乍看像油垢,細看更像唇印,幾根紅褐的細長髮絲在衣領飄動,那不是我的髮色,是誰將頭依偎在你的肩上?你內褲前側尿漬的色澤似乎比往常濃濁,我嗅到了精液的味道,暗藏在你褲襠皺褶處幾根鬈曲的體毛,究竟是你的,我的,還是她的?你外套上的菸味夾雜了撲鼻的酒臭味,你是因工作所需交際應酬,還是逢場作戲,動了真情?你的褲袋裡有揉縐的衛生紙和陌生的打火機,親愛的,你深夜未歸,上哪去了?我把我倆換洗的衣物一起丟進洗衣機,將不安、忌妒、猜疑、苦惱、惶惑……層層堆疊的心事也一併拋入。親愛的,你不要以為逃得出我的掌心。在這個寬59、深60、高98公分的狹小空間裡,我的體味追逐著你的體味,逼迫你面對這無可遁逃的親密關係。這一回,我可是占了上風:水位的高低由我選擇,洗衣粉的多寡由我定奪,開始洗衣的時間由我按鈕操控,洗衣的流程任我設定。在此刻,我是強勢的女性主義者。

在了斷我們之間的恩怨情仇之前,讓我們在這隱密的洗衣機裡再激愛一場!薰衣草洗衣精散發出催情的香味,為前戲營造浪漫的氣氛。在浸泡的過程中,我們的體味安靜地彼此磨蹭,默默地享受情欲撩撥的快感。十分鐘後,渦漩的水流心急地宣告主戲登場。你深藍格子內褲瘋狂奔逐,亦步亦趨尾隨著我的粉紅內褲,極盡挑逗之能事;你的米色長褲和我的淡紫絲質緊身衣激情拉扯、推擠、糾結,上演著愛恨交織的依戀;我的鵝黃睡衣緊緊糾纏住你的卡其工作服,扯不開的死結是另類的結繩記事;我墨綠色胸罩的扣鉤不可自拔地深陷在你猩紅的毛衣裡,展現出拒絕被背叛的頑強意志。洗衣,脫水,注水,洗清,脫水,反覆又反覆的自我解套又作繭自縛的愛的辯證。

啊,四十分鐘有聲有色的性愛派對。親愛的,做完愛之後,讓我們在曬衣架上再跳一支愛的雙人舞。你的枕頭套和我的浴巾在對街路燈的照射下華麗起舞;你的手套夾在我胸罩的肩帶上滴水,趁機(夜色迷濛)順勢(晚風吹來)伸手撫摸,而我閉目假寐,任你上下其手,享受淫蕩的快感;我微濕的內褲依偎著你的長褲,帶點矜持,露出欲迎還拒的嬌羞;一整夜,你的黑色短襪被我的長筒絲襪合力包夾,不敢輕舉妄動,我想逼你就範,要你從實招來,你無路可逃,只能一臉無奈與我對望。啊,好一場公開又私密、冷靜又激昂的愛的探戈!現在是凌晨兩點,我躺在床上等你回來,等待美好的愛情帶我們回到過去。但是,親愛的,我們恐怕是回不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