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時決定的women's talk,臨時選定到18巷新開的伊莉的家。

原來在風城對面的伊莉,悄悄消失後,我在公司附近的18巷發現了它。

上次去是我的結婚紀念日,風雨交加中騎著機車,落湯雞似的跑進去,只記得搞笑的服務生,吃了什麼反而不記得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走悠閒風的伊莉]



今天中午和安妮、凱莉、凱西、玉芬殺過去時,

裡面的2位女客盤據著我最想坐的躺椅大桌,殘念~

坐定後,我們各點一份套餐,

快手快腳的服務生立刻端上金黃濃郁的南瓜濃湯,

我最喜歡南瓜的甜味了,

湯熬的夠久,口感綿密,吃不到一絲纖維,只有自然的熟甜留在舌尖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閃耀著光澤的濃郁的南瓜湯]



接著上優格水果沙拉,暫緩剛剛的濃甜味。



撤掉湯碗和沙拉盤,像變魔術般的端出一盤盤滿溢香氣的主菜。

玉芬和凱西的鮮蝦蘆筍義大利麵,蝦子色澤映襯鮮綠色蘆筍段和橙色湯汁真是賞心悅目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鮮蝦蘆筍麵]

安妮的中辣蛤蠣我上次有吃過,蛤蠣給得很有誠意,不過上次小辣已經薰得我眼淚快掉下來,

真不知道安妮的中辣是什麼情形。



[中辣蛤蠣麵]

凱莉點什麼鯷魚義大利麵的,看起來很清淡,不過卻勾起我在馬賽漁港邊喝馬賽魚湯的回憶..腥味和鮮味混合的滋味其實蠻妙的。



[鯷魚義大利麵]

我的咖哩燉豬五花是裡頭唯一的飯類,鏘鏘~好好吃歐,

本來就愛吃飯的我,拌著有點辛香的咖哩汁,軟爛的五花肉,還有蕃茄酸甜配菜,忍不住吃光了飯還意猶未盡。這裡跟大家強力推薦這道主食。



[超棒的咖哩燉肉]

五個女人聊天,八卦兼互相鼓勵,有些捨不得,又祝福彼此要更快樂,溫馨在心頭~

除此之外,讓我驚喜的是,

一進門時,店裡放的是"Don't let the sun go down",我的愛歌之一,

後來又出現了一首George Michael的老歌,真是驚喜連連:)



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嗎?

上飲料時,服務生獻上一碟插著小蠟燭的小巧克力蛋糕給今天的壽星玉芬,

大家輪著各吃一口,哎呀呀,快樂到極點會不會太幸運了?

更可愛的是服務生還幫我們拍了張特殊角度的照片,猜猜看他怎麼拍的?



[Women's talk]















 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