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敘 by 吉兒


今日行程:修善寺→新幹線JR→法華飯店→東京→京成上野→機場→桃園中正機場

完整照片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ak50&book=11



睡得飽飽起床,到餐廳用早餐,桌上已經堆著小碟小碗,裝著雞蛋、味增湯、醬菜、烤魚,當然還有一大碗熱騰騰的七草粥。飯後Mamiko還趁空泡了一下溫泉,動作慢的我只好先收拾行李了。離開的路上,Mamiko說她昨晚怕的不敢關燈睡覺,因為這裡有很多鬼故事傳說...我卻一覺到天明哩  : P  昨晚來時已經天色昏暗,現在剛好可以看清此處風光。日本的農村其實有點類似我熟悉的台灣農村景色,只是斜頂的瓦房更多,而家家戶戶前幾乎都有幾株結實纍纍的黃熟橘子或金紅柿子,冬天的日本農村看起來更鮮豔溫暖。在修善寺車站前,我們選購回台灣的伴手禮,買了很多跟山葵相關的禮品,因為這裡水質良好,盛產的山葵馳名全國。





[早上能吃到暖暖的稀飯 真幸福]






[隨處可見結實纍纍的柿子]






[類似台灣的鄉間景色]


Mamiko特地帶我們到三島一家有名的鰻魚飯,前面已經有大堆人在等候,空氣中瀰漫著帶著焦味的鰻魚香。好不容易吃到鰻魚飯,很驚喜於沒有絲毫土味,淋在飯上的醬汁香甜好吃。不過這又是不便宜的一餐 :)





[等著鰻魚小姐叫號]






[為了這餐差點來不及搭上新幹線 XD]


匆匆趕到八丁崛的法華飯店取行李,又趕到上野的京城上野站搭Skyline到機場,我們似乎來早了,晚上8點的飛機,我們5點就到機場了。在機場寄出最後一張明信片,逛逛免稅商店,看到小朋友的和服,好想買給小米!



慢慢入關,在登機門前等待,AK叫我來看飛機。哇!是hello kitty的飛機耶!這不是只飛台北<->大阪嗎?難怪剛剛拿的機票也印著hello kitty。上飛機後,有kitty的迎賓畫面、kitty紙杯、kitty嘔吐袋、kitty靠頭墊。這班飛機不是很滿,而且四周好多日本人,原來台灣還是他們的觀光熱門地點。起飛後不一會兒,開始發餐,我吃咖哩飯,AK吃魚排,沒錯,裡面也有kitty!還有kitty小蛋糕、餐紙、點心,到洗手間,連廁紙都是kitty.....如果空姐也是kitty的話,應該會更讚,哈哈。





[意外的Hello Kitty之旅]






[到處都是Hello Kitty]


親愛的東京在數千公尺下閃閃發光,像星羅棋布的鑽石.....美好的假期.......下次我會再回來的~我也要當日本旅行魔人  ^_____^





[再會了 東京]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