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愛白爛電影。什麼是白爛電影?就是正經嚴肅的唸著白癡台詞,將生活行為合理的誇張化的搞笑片。所以我這麼愛周星馳和Ben Stiller(班史提勒),至於金凱瑞,我不怎麼欣賞他那過於浮誇和以大量肢體和表情表演取勝的喜劇,not my type。周星馳的電影隨便在第四台亂轉看到的機率很高,可我還是會忍不住停下來一遍又一遍看著已經爛熟的劇情(但這篇文章暫且不討論周星星,表過不提)。



這幾天在Tivo錄到的「名模大間諜」,就是一部這樣的白爛電影,很好笑又好看的白爛電影。
這是一部極盡能事嘲諷時尚界與名模迷思的電影,蟬聯三屆年度超級男模得主的祖蘭德,居然被新生代的Handel(歐文威爾森飾演)擊敗,沮喪的他被時裝設計大師Maguto看中催眠,並打算派他暗殺反對童工的馬來西亞總理,察覺真相的時代雜誌女記者企圖拯救祖蘭德。


 這麼頭腦簡單的劇情,配上兩大搞笑演員扮演沒大腦的名模,鬥得你死我活,尤其是本以為是「釘孤隻」的名模決鬥,豈知變成伸展台模仿賽;男模特兒智障的死於加油站汽油爆炸;還有那個"center for ants",哈哈哈!

這部片從頭到尾只要稍稍帶到鏡頭的都是大牌明星,但有很多是看過Cast列表後,才恍然大悟...喔,原來那個就是誰誰誰,但還有蠻多真的想不起來哪裡有露臉。因為沒有預期本片眾星雲集,所以認出很多喜歡的臉孔時,頗為驚喜。



露臉的名人的有:Tom Ford、貝嫂Victoria Beckham、帥到爆的搖滾樂前輩大衛鮑伊、風騷名媛Paris Hilton、歌星藍尼、大亨唐納川普、據說還有海蒂克隆...


明星簡直是族繁不及備載:Ben Stiller的爸爸媽媽姊姊和老婆通通出來演,大魔頭Will Farrell(口白人生的男主)、串場的娜塔莉波曼、小古巴古丁、薇諾娜瑞德、強渥特、文斯范、Billy Zane(鐵達尼的有錢未婚夫)、大衛達契尼(X檔案男主)、扮醜到我認不出的第五元素女主角...etc


一邊看著機車劇情,一邊又忍不住噗嗤笑出來,這就是為什麼白爛電影總能一掃我的壞心情。


來吧,寶貝,來個藍鋼表情瞧瞧。



[帥死人不償命的David Bowie]




[醜死人不償命的蜜拉喬薇琪]




[藍鋼表情]


 


 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