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阿,自從留了長髮以來,我就一直維持著捲度,大捲、中捲、小捲、爆炸捲、銀絲捲...???(我沒有燙過銀絲捲啦!雖然真有這種燙法....)

今天去北大路的髮帝給阿雅修剪毛燥的髮尾,她順便用直髮棒整理了我的頭髮,但只是暫時的,下次洗頭就會變回來唷。不過整理完之後,我差點認不出自己來了,沒有看過長直髮的自己耶。好妙喔!

隨口在MSN抓了幾個人問,目前都是說捲髮比較適合我,但是我還是忍不住一直照鏡子看新髮型。一度很認真考慮真的去燙直哩!(問AK不準的,他當然以諂媚老婆為優先)

喂喂,說真的,你覺得我適合捲髮還是直髮啦???

 

 

 

以下有嚴重天然煙燻妝照片,請詳細考慮再往下看:


 

 

 

 

 

頭髮素顏照




戴髮圈一張




換個角度


 

有蝴蝶結的 (對啦  我愛裝可愛啦  怎樣!!!)




綁馬尾一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