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清華時許願要學會的影像處理,目前雖然還沒到專業級的地步,但是至少一些基本的操作和原理已經懂了,也讓我不再對影像處理軟體那麼害怕。

寫了一陣子的blog,在無名時期,透過介面小幫手,對於自訂版面還能隨心所欲,但是換到pixnet之後,看到別人自行設計的獨特版面總是感到很羨慕,但怎麼弄的卻完全一片霧薩薩。

雖然有釋出痞客模版架構,可是要怎麼寫出讓程式聽得懂得CSS語言,有不得其門而入的挫折。對於一個沒有背景,也沒有天分的初學者而言,就像文組學生想學會微積分吧。(我是說以我的程度而言啦)


經由不斷的試驗 ,鑽研別人的CSS寫法,瘋狂的上網尋找CSS教學,不斷在pixnet討論區發問白癡問題,中間一度賭氣不想學了,(感謝老天讓我有如此的耐心)如今我終於可以含淚說,我會說CSS的話了,雖然整體尚嫌鬆散,使用字彙太簡單,詞藻不華美,缺乏起承轉合的安排,但至少有頭有尾,語意清楚。

我從相本裡選了幾張我喜歡的照片,也代表目前我的心情寫照,作為我的banner內容。日後若有佳作,再來跟大家分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