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蝴蝶蘭飛機]

清晨,由好心人送我們到桃園機場後
第一次出國超興奮的妹沿路狂拍,連進個電梯也要拍 =.=
 
在華航櫃臺前找到燦星的送機人員拿機票和櫃臺check-in,
於是母女3人進安檢門,突然發現燦星怎沒給我回程機票阿,
突然冒了一身冷汗,緊急打電話給送機的先生,
「先生我們沒拿到回程機票!」
「那是電子機票,回來那天直接去櫃臺報到就可以」
「喔~」
雖然被告知沒問題,可是實際沒有揣著回程機票,還是有點不安心。
8點半的飛機,手錶上的時間卻還不到7點半呢,
安綸看到免稅商店就像飛蛾撲火般奮不顧身,
念在她第一次出國,所以我和媽到一旁的休息區啃早餐麵包。
 
來到候機室時,只有小貓兩三隻,
我不禁幻想這般飛機不會只有我們幾個乘客吧,
這樣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,空姐臉色應該會很開心。
不過我錯了,8點之後乘客像潮水般湧進來,
我的機位又在最後面,等一下要擠擠擠才能到座位上;
這時候,一定要運用到本身的優勢才能化解危機。
於是我走到登機小姐面前,
告訴她們我是孕婦,待會能不能讓我提早登機,
華航空姐親切的說等會宣布頭等艙乘客登機時,我和隨行的老媽老妹就可以上機了,
回程當然也是靠著寶寶先登機的啦,避免被擠來擠去。
 
華航空姐外表基本上都很優,
不過或許是為了搭配寶藍色和紫紅色制服,眼影用色下手蠻重的。
回程機上遇到一位空少剛好服務我的座位區,有趙文瑄的從容氣質,舉止都很優雅。
上次遇到的空少是在新加坡航空,當然也很帥,
不過氣質則是類似港星謝霆鋒機靈的酷樣。
 
跟妹一起欣賞走道上走動的空姐時,
她小聲的說另一排走道上的可愛空姐好像她高中同學!
好不容易剛好那個女生經過我們身邊時,
安綸叫住她攀談起來,
原來她們兩個是高中同校但不同班,
彼此有印象但又叫不太出名字。
在飛機上遇到故鄉總是高興的咩,
安綸的同學 (那我也要攀關係,我算是她的高中學姐~) 很高興說等會有什麼需要儘管跟她說,
果然她等一下拿了華航的一月份撲克牌送我們 (結果回來居然找不到收哪,殘念)
下飛機前又塞了好幾包小點心給我們,
花蓮人真的很親切吧!
 
華航的餐點算還不錯啦,不會太乾或小氣。
尤其回程吃到的雞肉飯真的很好吃耶,
搭配咖哩飯、新鮮水果和蔬菜沙拉,還有好吃的餐包塗上厚厚奶油。
於是我又問空姐,
因為孕婦容易餓,如果有多的餐可以再給我一份嗎? (這個理由最多只能再用6個月 XD)
後來空姐很抱歉的告訴我,因為今天客滿,餐發完了,
所以她補給我額外的餐包+奶油,
我還是高高興興的吃掉了,滿足!
 
[華航餐點]

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坐華航,來說說看華航的初體驗好了。
歷經這麼多次的意外事故,損失的不只是飛機、機師、空服員,
賠掉的也不只是金錢而已,大眾的信心曾經流失到谷底。
這些年華航也做了不少努力挽回名聲,
至少在機師的汰舊換新和專業訓練上,
感覺得出來是有計畫和目標的。
所以這次帶著家人旅行沒有人問我「疑,你敢搭華航喔?」
實際上的飛行感覺也蠻平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