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



小時候,我讀到一個令我迷戀不已的成語「買櫝還珠」:從前,有一個楚國人到鄭國販賣珍珠,為了吸引顧客,他以稀有的木蘭樹造了裝盛珍珠的盒子,盒子上雕刻了精緻的花紋,薰以香料,飾以美玉和翡翠。有個鄭國人路過,看見這個盒子,愛不釋手,於是把盒子買下來,卻把盒中價值連城的珍珠還給了楚國人。那時候我真的好想擁有這個漂亮盒子呀!

那天隨意去逛新竹新光三越時,路過1樓DIANA鞋櫃時,目光情不自禁的停了下來,原因不是鞋子,而是從一雙靴子中探出頭來的小熊。XD  我和姊姊一起驚呼「好可愛唷!」然後才注意到靴子也挺好看的,質地為仿牛皮,款式是今年流行的平底靴,開口飾以一道細細的蘇格蘭格紋,流露淺淺的英國風。深色有氣質,淺色活潑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釦環近拍]


但是一問之下,原來小熊是非賣品,但是在我和姊姊的左右攻勢下,專櫃小姐很阿沙力的送給我啦~一整個心花怒放呀~呵呵呵!當然我也是當場立刻掏錢買下靴子,DIANA專櫃的小姐真的很會做生意唷!這也不是我第一雙他們家的鞋子了!他們家的鞋子我一直維持著一定的好感度,最近一款的蘇格蘭紋高跟鞋也深得我心,好想買呢!

最後我買的是駱色,好看嗎?
女人呀!發生買櫝還珠的事情,應該是女人吧。


   [穿起來的樣子]


小熊當然也不是擺好看而已,是有功能的唷,猜到了嗎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是鞋撐啦]
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