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能夠輕取二億票房的國片,我也不需多費舌描述劇情或歌頌票房,只寫寫我的感動就好,當然,各位有機會請務必去觀賞 (早知道就拿媽媽咪呀的門票錢來看海角七號)。

片裡的元素多且飽滿,感情豐沛而耐嚼,渾然天成又如此親切的笑點,令人驚豔的歌聲,你說說,怎麼有辦法出了電影院就立刻拋之腦後呢?

劇頭的諸多暴躁與煩悶情緒,在導演的說故事技巧導引下,逐逐漸平息為繞指柔情,在我心中纏出了一個蝴蝶結,這世界還是可以可愛的像個禮物呢!

散場後,因為留戀著阿嘉與友子,留戀著茂伯、鼓手、民代、中孝介,留戀著墾丁的夕陽與沙灘,留戀著為這部電影付出的所有心血,所以所以坐著看完所有的cast與工作人員名單。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感動。



AK說阿嘉跟陳金鋒有點像,我說誰是陳金鋒啦?倒是跟秘書處的一位工讀生有幾分相似,不過阿嘉的壞壞必殺氣質,伯辰你沒辦法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