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記敘 by 吉兒


今日行程:行燈→八丁崛的法華飯店寄行李→橫濱→八丁崛

完整照片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ak50&book=7.



早餐依舊享受了行燈熱騰騰又可口的早餐,在老闆娘和Take san的笑容和小禮物中道別,記得網頁上yuki的嗜好之一是收集嘔吐袋...忘記把飛機上的帶下來給她了,可惜。坐車匆匆忙忙趕到八丁崛的法華飯店(AK的日本旅行魔人超推薦)放行李,我們就前往橫濱啦。



下車點是超大逛物廣場Queen Square的地下層,隨便逛逛後,又亂吃一餐,順便寄明信片,不過有意外逛到我很喜歡的Alphonse Mucha的小畫展。慢慢走向橫濱港灣,呼~好有感情的城市呀.....國中時候看過以明治維新時期為背景的漫畫<橫濱故事>,作者是大和和紀,女主角卯野歷經西化運動風潮的奮鬥故事,所以今天走在橫濱街頭特別浪漫。到處都可見到以海為主題的城市造景,也特地到具有歷史意義的紅倉庫一遊,晃到中華街去,滿街的包子饅頭,還挺貴的,大約台幣70~150元。





[橫濱的地標塔大廈]


然後AK帶我去一直在講的咖哩博物館,這時我才知道這不是真的博物館啦~其實又是另一個美食主題館...跟甜蜜森林一樣。一樓打扮成印度小王子的waiter引我們上電梯,還給我們一份guide,整個路線設計倒是還蠻像博物館的。我們先到據說是人氣第一的湘南紅咖哩,點了一份招牌咖哩和另一份品嚐專用的超小號什麼咖哩我忘了。誓言要吃到前三名咖哩的我,最終只走到帕庫森咖哩就吃不下了 > < 帕庫森門口播放著電視冠軍的影片,哦,原來老闆是電視冠軍的咖哩比賽第一名呀~





[咖哩博物館一樓的接待人員]


走回橫濱車站前,很不幸的,高島屋打烊了,人家托我買的貝貝瑞絲巾一條都還沒買耶~



回到法華飯店,行李已經被送到房間了,哇,我們居然得到頂樓的房間耶!櫃臺還給我一組密碼,是進入女生的公共澡堂專用的喔!房間雖然有浴室,不過既然有公共澡堂當然要洗洗看,我和AK分別拿著灌洗用具和浴袍男、女生公用澡堂。雖然沒洗過,可是我看過亂馬1/2,所以還知道要先坐在旁邊的小隔間前把身體洗乾淨才能下水泡澡喔。因為是深夜12點了,浴室空無一人,趕緊偷拍幾張照片,不過後來進來兩個女生,大家降子裸裎相見變成一件自然的事情,我也跟著不尷尬起來。



法華飯店:http://www.hokke.co.jp/1310/





[法華飯店房間]






[公共澡堂]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