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7~今天是邁入第九個527,我和AK相識九週年的日子(不是相戀喔,是相識)

到底是怎麼認識的呢,來話個當年好了,呵。



一切起源於我大一進去就已經倒會的花友會,

在1997年,我大一下學期的某一天據說要復會了,聽說要接下會長的是原科系的芳巧。

所以散落在各系的花友寶寶們約定在527當天晚上水木咖啡屋召開復會大會。



花中和花女的寶寶聚會耶,人不親土親咩~有一種在異鄉的親切感。

歷屆考上清大的花中花女畢業生也不算少,可是出席都以大一居多,老人都躲起來了,

所以幹部名單也理所當然被大一全包了囉,我什麼都不會只好分配到畫海報的美宣股股長。



正當大家熱烈討論幹部的工作內容時,

突然跑進一個白目男生一屁股坐下就自顧跟動機系的葉志賢聊起天,

吼~最討厭我講話講到一半被別人打斷,"拜託,久瑩坐他們兩個中間把他們分開啦!"

哈哈,不難猜,這個人就是AK啦,據他說,他這時候才發現一堆花友會員正在認真的開會.....昏倒。



第二天的下午我在寢室接到一通自稱是我的美宣股股員的電話,他說他叫AK,晚上要到活動中心畫海報。

(股員約股長去畫海報,還蠻怪的)

然後之後就是一連串股員藉故找股長幹嘛幹嘛的,這就不提了 :-P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1997.湖畔]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[1998.石門水庫的風車]







走過這聽起來好長的九年,我卻覺得時間好短,一切都彷彿發生不久,

認識的6年後,我們結婚了,去年我們的女兒出世了,今年我們面對了風風雨雨仍然找到走下去的信心,

希望也相信一切會更好。




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